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金融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苗献芬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4-29

4月28日,金融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支部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教师党支部书记赵娟作动员讲话。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动“两个维护”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确保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常态长效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总书记思想上取得更大成效坚持不懈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中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进一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会上,赵娟将本学期的在线学习工作也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落实好在线学习、参加讨论和考核,并提交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赵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调查研究“五字诀”。会议指出,深、实、细、准、效”,5个字通俗易懂、十分好记,是做好调研工作的真本领、大学问。党员同志们在调研工作中,一定要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工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