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阳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1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4306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专题报告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生教授,师生党员和教学骨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文主持。

吴文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实施方案及工作安排。并作了主题教育党课。

吴文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学业)发展上。对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创造出经得起检验的实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