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曹辉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15

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结合《武汉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研究部署了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曼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曹辉结合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曹辉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按照学校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按照方案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学校的相关要求,深入组织学习,积极开展调研,创新举措开展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要将主题教育的学习、调研、解决问题,落到实处。

曹曼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始终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着力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从严从实、舆论引导、求真务实,以过硬作风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推动做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