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 凝心聚魂——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25

为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5月24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联合武汉学院九三学社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忠琴同志主持。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冯永平同志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他以“学思践悟 凝心铸魂”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产生的过程、科学体系、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讲解,引起了强烈反响。

与会成员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真正做到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充分吸收“营养”,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今后将继续以读书班学习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在理论学习上更深更透,在检视整改上更深更实,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